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部马术电影播出 林申掀起《飓风之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24  新浪娱乐
中国首部马术电影播出林申掀起《飓风之舞》

林申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人气小生林申(中国首部马术电影播出林申掀起《飓风之舞》 blog)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马术题材电影——《飓风之舞》,在央视电影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影片主要讲述了马术骑士高为(林申饰),在意外坠马后,躲到一家俱乐部做起了马夫。后来克服心理障碍,与爱马“飓风”共同登上了奥运舞台。这样一个励志故事,选择在奥运期间播出,除了向奥运致敬,也是在鼓舞运动健儿再创佳绩。

  作为主演,林申和片中男主角高为有着同样的坠马经历,他克服了巨大的心理恐惧,用其专业的演技和真诚的情感,向观众再现了一个努力拼搏的真实骑士。同时,也有人称誉林申为“中国电影界的华天”。对于这一称赞,林申表示,自己与马术奇才华天相距甚远,马术只是自己的一个业余爱好。对于前日华天的不慎坠马,林申表示很惋惜,但他认为,马术比赛中坠马是正常的,马术运动本身是一项高危险的运动,或许上一秒钟还在马背上,下一秒钟可能就掉了下来。同时,林申也鼓励华天继续努力,以后的马术世界是属于华天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