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雀》主创曝拍摄内幕 弘扬奥运精神秀球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4:50  新民网
《文雀》主创曝拍摄内幕弘扬奥运精神秀球技

任达华秀乒乓球技

  8月12日,“一刀未剪”的杜琪峰新作《文雀》主演任达华林熙蕾(《文雀》主创曝拍摄内幕弘扬奥运精神秀球技 blog)和林家栋来沪做宣传。当晚七时,三人走进新民网演播室,与新民网网友分享了拍摄电影时的经历与趣事。三人都对这部影片表示满意,任达华为三人的表演都打了100分,而为导演杜琪峰打了200分的高分。

  华哥“吃醋”林熙蕾亲吻林家栋

  此次,杜琪峰的《文雀》在内地审核中竟“一刀未剪”直接通过,这倒成了影片的一大噱头。四个小偷和一个神秘的性感女子的故事,不禁让人联想到激情戏。但该片中除了林熙蕾吻了林家栋的一个镜头之外,竟然一丁点激情戏也没有,让观众们“大失所望”。为此,林家栋在做客新民网时也甚是自豪,一直炫耀林熙蕾吻了自己,而任达华则“酸酸地”说:“漂亮的男人和漂亮的女人,这才搭配嘛。”

  苦练高难度动作

  影片中,四个小偷的嘴里一直含着刀片,这是小偷最基本的技巧。任达华透露自己在腮帮两边各塞了两片刀片,舌头下面也埋了一片刀片。而为了练这个动作,自己一片一片地往嘴里加刀片,最后练到刀片在嘴里,也能说话、吃饭自如。相比之下,林家栋算是简单的,他的嘴里只含了两片刀片,他表示,因为任达华在影片中是老大,不能比老大塞得多,所以自己两片老大五片。

  影片中,还有一个镜头是四个男人骑在一辆自行车上。任达华说,四人骑一辆车是有技巧的,要一个一个的上车,才能骑得起来,“我负责骑车,所以最累的就是我了!”

  罗永昌成为“NG王”

  此次香港导演罗永昌也加入到《文雀》的表演中,饰演其中一名小偷。当问及对罗永昌表演的评价时,林熙蕾爆料称,罗永昌男扮女装时最搞笑,因为太像了,在片场拍戏时,一直有人笑场,这个片段NG了十几次。

  而林家栋和任达华则表示,罗永昌的表演很朴实,没有“演戏”的感觉,感觉实在本色演出。

  杜琪峰很仁慈

  任达华、林熙蕾和林家栋可谓是杜琪峰的御用演员。谈及此次《文雀》拍摄的4年,任达华表示,之前与杜琪峰合作心情都是沉重的,而拍《文雀》时的心情很轻松。“与杜琪峰拍电影就像是回家了,完全不用紧张,他想拍的时候就拍了。”

  而当问及杜琪峰导演到底是怎样一个人是,林熙蕾和任达华不约而同地看向林家栋。此时,林家栋则一脸无辜地说,杜琪峰其实很仁慈,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外界传言的他脾气不好是不准确的。

  最后,为了弘扬奥运精神,三人还在演播室秀起了乒乓球技艺。(徐媛媛(blog))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