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继续沿用观众评委制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1:03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继续沿用观众评委制度(图)

张涵予、汤嬿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0-13日在大连举行。本届电影节将继续沿用101名观众评委制度,由观众投票在颁奖礼现场选出获奖者。

  2006年,为了进一步增强普通观众的参与,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首次设立了101名观众评委,本届继续沿用了这种方式。今年最终确定的101名观众评委平均年龄约为33岁,比上届评为的平均年龄降低了4岁,而其中有两名观众评委是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本届的观众评委来自五湖四海,有两位更是来自四川灾区,他们中其中的一位是住在深山里,如果要参加评选,必须从山里出来,交通很不方便,但他表示无论如何也会参与,让我们非常感动。”

  据了解,这101名观众评委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将在电影节期间对候选片目进行再次观摩和充分讨论,然后在现场直播的颁奖典礼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当场投票,评选出各项奖项的获奖者。啷啷/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