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大连享桃花 谈《团长》痛并快乐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3:56  新浪娱乐
段奕宏大连享桃花谈《团长》痛并快乐着(图)

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工作的段奕宏(段奕宏大连享桃花谈《团长》痛并快乐着(图) blog),如今已经身陷桃花丛中,被众多美女所包围;此次他将取代《奋斗》(blog)里的文章与清纯美女李小璐(段奕宏大连享桃花谈《团长》痛并快乐着(图) 听歌 blog)演一场“富二代”与“拜金女”的金钱大战爱情的好戏。在大连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与在士兵突击(段奕宏大连享桃花谈《团长》痛并快乐着(图))(blog)中“袁朗”的硬派作风完全不同的段奕宏,日常生活穿着很时尚,也很懂得享受人生,品位人生;完全脱离了“袁朗”的不食人间烟火,其实老A也很小资。

  谈《团长》痛并快乐着

  而当我们谈到《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时候,段奕宏似乎又灵魂附体般进入了龙文章;他告诉我们这次经历是一生都难以再次经历的事情,这部戏赋予了他太多的感受;戏中人物的多面性,人物的复杂;戏中人物与其他人物的关系和责任;现实中剧组成员的兄弟情;太多的艰难困苦,太多的喜怒哀乐,很难用言语来形容;套用一句话就是:“痛并快乐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段奕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