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电影处女作《郎朗的歌》28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1:48  三秦都市报

  被喻为“天才钢琴家”的郎朗(听歌 blog)随着开幕式弹奏的一首《灿烂星空》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加之近日出任2008年钢琴、小提琴比赛的形象代言人等一系列频繁的宣传活动,使其一跃成为奥运期间大热的文化娱乐人物。郎朗笑称要将这种娱乐精神进行到底,其电影处女作《郎朗的歌》将在月底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观众不仅将第一次在电影院用5.1环绕立体声里感受郎朗琴声的魅力,更是会看到这位天才背后鲜为人知的成长故事。

  郎朗在钢琴专业领域取得国际高度认可的同时也取得了商业开发的极大成功,在积极参加各类演出、形象代言等一系列商业活动之后,郎朗又开始进军影视娱乐业,将“郎朗”这个品牌打造得更为立体。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凤凰卫视策划制作,并指定为2008奥运会宣传片及外宣片的电影《郎朗的歌》,首次用影视语言塑造了这位奇特的年轻中国音乐家。福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郎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