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菱”张檬主演电影《荒村客栈》明天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39  都市快报
“香菱”张檬主演电影《荒村客栈》明天上映
《荒村客栈》剧照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本报讯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张檬(“香菱”张檬主演电影《荒村客栈》明天上映)分到的角色是香菱,这个悲悲切切的角色,本非张檬所愿,“我最喜欢的是史湘云,跟李少红(“香菱”张檬主演电影《荒村客栈》明天上映 blog)导演争取了好多次,她都没动摇。”虽然是李少红公司的签约演员,但张檬一点也没得到优待,“李导是那种特别严谨的人,绝对不会出于私情照顾演员。”这个月底,《红楼梦》才拍到张檬的戏份,“第一场戏应该是在怡红院里,所以,最近我一直在苦读原著。”

  除了读《红楼梦》原著,张檬还有别的任务。她主演的恐怖片《荒村客栈》明天即将公映,昨天,她独自一人为新片造势:“后天,我还要去山东拍一个新剧。不过,一切以《红楼梦》为主。只要轮到我的戏份,一定在第一时间赶回来。”

  《荒村客栈》改编自蔡骏(blog)的“荒村系列”小说,“电影把几部小说的剧情浓缩在一起了,情节上更加紧凑。”导演张菁之前执导过另一部恐怖电影《七夜》,“整个拍片过程特别刺激,我自己没受惊吓,其他人看到我的‘鬼脸’却常常吓一跳!”拍过恐怖片,张檬认为化妆最重要:“有一次,化妆师用黄色丙烯涂满我全身,只剩下一双眼是正常的,我还必须躺在积着雪的地上,别提多难受了!”后来,光洗澡,张檬就花了2个小时。

  做演员,这些辛苦是必须承受的,同样必须承受的还有流言蜚语。最近,跟《红楼梦》有关的新闻是“李少红让剧组的一帮姑娘小伙子集体整容去了。”张檬闻言大乐:“啊,那我能申请去韩国整容么?哪来的小道消息啊?”还有那个中途出局的原王熙凤扮演者徐菁遥(“香菱”张檬主演电影《荒村客栈》明天上映 blog),在博客里写下“没演成王熙凤想自杀”的惊人语句,同为李少红公司的员工,张檬全然不知,一副不可思议的惊讶表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荒村客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