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梅兰芳》戏份保留 陈凯歌重排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7:56  新浪娱乐
阿娇《梅兰芳》戏份保留陈凯歌重排宣传(图)

霍汶希(后)一直大力支持钟欣桐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梅兰芳》戏份保留陈凯歌重排宣传(图) 听歌 blog)(阿娇)获陈凯歌支持,有消息说她在《梅兰芳》中的戏份将获保留,出镜时间长达五分钟以上。而未来的连串宣传活动,陈凯歌表示会让阿娇参与!

  陈凯歌新作《梅兰芳》预定十二月中公映,目前男女主角黎明(听歌)章子怡(阿娇《梅兰芳》戏份保留陈凯歌重排宣传(图))埋首配音工作。早前有消息说,有份客串的阿娇,其戏份因不雅照风波而遭删除,但昨天又有传其戏份可能“重出生天”!

  饰演梅兰芳第二任妻子福芝芳的阿娇,因角色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将有长达五分钟的戏份,并获邀参与日后连串宣传活动。而六月举行的上海电影节所派发的《梅兰芳》册子上,没有阿娇的剧照及文字介绍,知情人士透露是策略的一种,皆因导演在设计剧本时,对她的角色有很大期待,故刻意不介绍阿娇,以增添电影的神秘感。

  不介绍角色添神秘

  对于阿娇“复出”《梅兰芳》一事,经理人霍汶希透露暂时还没接获有关通知:“如果是真的,当然好开心,这件事对阿娇来讲是一种很大的鼓舞。(剧组请阿娇参与宣传?)属实的话,我们当然要配合啦!”而记者求证《梅》片内地宣传人员,他表示电影后期工作还在进行中,阿娇戏份问题没有最后定案。问到为何有此传闻,他亦不大明白,并强调所有事宜要等待后期工作完全结束才可揭盅。(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凯歌作品《梅兰芳》

相关资料:陈凯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