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出演《大搜查》与陈奕迅斗智斗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国立出演《大搜查》与陈奕迅斗智斗勇(图)

张国立演反派

 由无间道(张国立出演《大搜查》与陈奕迅斗智斗勇(图))》、《伤城》导演编剧麦兆辉、庄文强制作,郑秀文(听歌)陈奕迅联合主演的电影《大搜查》即将在金秋上映。近日,记者从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了解到,该片唯一未曝光的神秘人物———内地演员张国立,将首次在影片中出演一号反派,与陈奕迅(听歌)斗智斗勇。   继《手机》之后,张国立鲜有露面大银幕。这次参演《大搜查》,是源于对导演编剧的信任,“因为我很佩服当年的《无间道》,所以他们的剧本我很放心。加上角色是内地人,年龄和背景都与我相似,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当时毫不犹豫就答应出演。”   据悉,张国立与郑秀文、陈奕迅都有很多对手戏。对于这部郑秀文沉寂两年后交出的“作业”,张国立评价说:“在她时尚的外表下,有特别的喜剧细胞。这次在《大搜查》里,我又看到她严肃与诙谐的一面。我认为郑秀文重新适应得很好。”提到陈奕迅,张国立的第一反应是:“我的干女儿(周笔畅(张国立出演《大搜查》与陈奕迅斗智斗勇(图) 听歌 blog))喜欢他,当时超女比赛,她唱了很多陈奕迅的歌。”他自己就评价:“他身上有很大的表演潜力,很好地表现出角色性格里冷静、城府深的一面,他与郑秀文饰演的角色之间还有一些暧昧情感,那个尺度很难拿捏,但他把握得很好。” (余姝)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