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奖提名公布《投名状》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4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周昭) 昨天下午,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公布了提名名单和目前的观众投票情况,余男(金鸡百花奖提名公布《投名状》遇冷 blog)作为形象代言人与张涵予(金鸡百花奖提名公布《投名状》遇冷 blog)郭涛(听歌 blog)等人一起出席。几个主要奖项中,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大获全胜的《投名状》(blog)都没份入围,在去年票房不相伯仲的《集结号》却同时入围最佳故事片、优秀导演、最佳男女主演、最佳男女配角等奖项,并且在最佳电影提名中获得观众投票最多,最佳导演也是冯小刚最受欢迎。《投名状》唯一入围的主要奖项就是最佳男主角,不过李连杰(金鸡百花奖提名公布《投名状》遇冷 blog)排名甚低,在5人入围名单中排名第4,比观众投票第一的张涵予少了一万多票。另外,周杰伦(金鸡百花奖提名公布《投名状》遇冷 听歌)邓超(金鸡百花奖提名公布《投名状》遇冷 听歌 blog)将争夺今年的最佳男配角。

  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

  《集结号》

  《云水谣》

  《疯狂的石头》(blog)

  《东京审判(金鸡百花奖提名公布《投名状》遇冷 blog)

  《隐形的翅膀》

  最佳导演

  冯小刚(《集结号》)

  尹力(《云水谣》)

  周星驰(金鸡百花奖提名公布《投名状》遇冷)(《长江七号》)

  宁浩(《疯狂的石头》)

  高群书(blog)(《东京审判》)

  最佳男主角

  张涵予(《集结号》)

  陈坤(听歌)(《云水谣》)

  郭涛(《疯狂的石头》)

  李连杰(《投名状》)

  刘松仁(《东京审判》)

  以上均以投票多少为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