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家乐拍新戏向刘青云偷师狂看《忘不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53  新浪娱乐
陈家乐拍新戏向刘青云偷师狂看《忘不了》(图)

2008年8月12日,香港,电影《十分钟情》首映式。陈家乐(左)近日在家煲《忘不了》,向刘青云偷师。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14日,香港,张致恒(Steven)和陈家乐一同出席电影《十分钟情》首映礼。张致恒在片中首次与多位前辈合作,包括吴耀汉和熏妮饰演他的父母、欧锦棠和廖启智饰演他的哥哥(听歌),虽然上映只有14分钟,但张致恒仍大感压力,“排了一天戏仍十分紧张,因为怕连累前辈NG,我是最年轻的一个,众前辈十分帮我,所以这次是我入行以来最严肃的一次。”此外,陈家乐表示正与洪卓立(听歌)合作新片,他们要争由卫诗雅饰演的女孩,近日在家狂看影碟《忘不了》,希望从中向刘青云偷师。singtao 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