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雀》主创上海造势 任达华视李小鹏为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18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张瑞先)经过4年的拍摄,香港导演杜琪峰的新作《文雀》将于本月22日上映。近日,该片主创人员来到上海为新片做宣传,并且举办了媒体看片会。片中的两位主演任达华林熙蕾(《文雀》主创上海造势任达华视李小鹏为偶像 blog)不约而同地谈到了正在进行的奥运会

  杜琪峰的电影作品一向以严肃面孔示人,新片《文雀》却一改这一传统。作为一部轻松幽默的喜剧电影,《文雀》讲述了一个向往自由的神秘女人和4个小偷之间惊险刺激而又诙谐幽默的故事。

  在当天的宣传会上,主演任达华称:“这4年来,我唯一担心的是身材走形的问题。我在这4年里,拍了《黑社会》,拍了《铁三角》,还拍了《跟踪》。你们也知道,拍《跟踪》的时候要增肥那么多,再拍《文雀》又要拼命减肥。”任达华也对在当天上午夺得金牌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大加赞赏,他表示:“我们拍戏也要拿出奥运精神,向中国男子体操队学习,李小鹏就是我的偶像。”

  片中唯一的女主角林熙蕾说:“我喜欢看姚明(《文雀》主创上海造势任达华视李小鹏为偶像)的比赛,还有跳水和体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任达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