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片《荒村客栈》恐怖不断吓你一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10  华夏时报
惊悚片《荒村客栈》恐怖不断吓你一跳(图)

《荒村客栈》剧照

  提起恐怖电影,美国和日本是恐怖电影的最前沿。如果说美国擅长电脑特效的运用,日本则更注重细节上的心理悬疑。在内地,能够真正的与海外市场相抗衡的恐怖片,也只有香港所拍的惊悚电影。影片《荒村客栈》是最具东方文化特色的商业巨片,该片通过隐喻、暗示等表现手法,造成的恐怖效果时间长久,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更高级的刺激

  胭脂女人的传说

  香港2008新片《荒村客栈》讲述了一个恐怖至极又唯美伤感的故事。音乐制作人孟凡遭遇创作低迷期,失眠接踵而至,精神恍惚的他意外得知一个神秘的千年古镇,在那里有金色的花海,碧绿的竹林,有一个“荒村客栈”,流传着一个叫胭脂的女人的传说……

  为了摆脱困境,寻找创作灵感,孟凡来到了这个“荒村客栈”,客栈主人欧阳接待了孟凡,并且把孟凡带到了一间充满神秘色彩的客房。在这个房间里,有张传说中的明朝的老床,那是传说中胭脂睡过的床。于是,在这个古老怪异的客栈,奇怪的事情接踵而至,胭脂的吟唱常常在夜晚回荡、身着明朝衣服的奇怪女人常常在街角一晃而过,孟凡越来越觉得自己跳进了一张早就铺开的网,梦魇、陷阱、阴谋正一步步向他逼近……

  胭脂女人锁定张檬

  据介绍,本片从筹备到计划拍摄,曾四易其稿,先后选拔演员多达200余人,受到业界人士广泛的关注!而最终张檬在众多的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得到导演、投资方及剧组主创人员的一致认可,成为本片的女主角“欧阳小枝”的扮演者。

  去年刚出道的张檬,在如今老人当红新人辈出的影视界里迅速蹿红,得到了多位大导演的青睐:从年初出演平江锁金的《爱在来时》,到被毛卫宁挑中主演《最后的子弹》,处处留下张檬的身影,就连本片的导演都说张檬帅真、爽朗,天生就是演戏的料,一个好演员是要用心灵去演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