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影后大战打响 首轮投票后汤嬿名列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26  新浪娱乐
百花影后大战打响首轮投票后汤嬿名列第二(图)

汤嬿和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百花奖将于今年9月10日至13日在大连举行。昨天最佳女主角候选人汤嬿(blog)等人出席了活动。昨天汤嬿做为本次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代表现身发布会现场。大众评委第一轮投票过后,汤嬿名列第二,她表示对于这个结果很意外,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争取拿出跟更多更好的作品,报答喜欢她支持她的观众。

  在昨天公布的提名名单上,在影片奖的争夺上《集结号》等都是近年来票房和口碑不错的影片。最佳女主角奖则将在汤嬿,李冰冰(百花影后大战打响首轮投票后汤嬿名列第二(图) 听歌 blog),高园园、徐若瑄(百花影后大战打响首轮投票后汤嬿名列第二(图) 听歌 blog)之间产生。

  汤嬿表示很荣幸以《集结号》女主角的身份被提名。《集结号》这部戏曾经引起轰动,这部影片上映时各方反映都非常好,所以这个提名其实也在情理当中。我刚刚听说李冰冰、徐若瑄高圆圆(百花影后大战打响首轮投票后汤嬿名列第二(图) blog)等也都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奖,她们的作品我都看过。此外,那几部候选的影片都挺好的。汤嬿表示和同公司的李冰冰竞争,自己没有压力,刚看过《云水谣》,李冰冰的演出也非常棒。实际上,被提名完全就是完成一个使命,整部影片带来的声誉远远超过演员个人。当被问到竞争百花奖影后是否有信心。汤嬿回答会顺其自然,她得失之心不重。如果谷子地(张涵予(百花影后大战打响首轮投票后汤嬿名列第二(图) blog))能拿下影帝的奖项,那她会特别开心,跟自己拿奖是一样的。在《集结号》中我一直跟着涵予大哥,他像我的大哥哥,在生活中也非常贴心。

  无巧不成书,张涵予也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祝福汤嬿。据悉,汤嬿在结束《集结号》的拍摄后,又接拍了华谊另外一部跨国大戏《人间情缘》,与秦岚分饰姐妹的年代戏《深宅》也与前日杀青。(文/怡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