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夸蔡卓妍补衣服技术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22  新浪娱乐
吴尊夸蔡卓妍补衣服技术好(图)

吴尊与阿Sa一同在片中补衣服,场面有趣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在马楚成执导的美亚电影《剑蝶》中,要女扮男装上山习武,其中一场戏讲述她见吴尊(吴尊夸蔡卓妍补衣服技术好(图) blog)的衣服破烂,故为他修补,其他兄弟有样学样脱下衣服希望阿Sa为他们补衣,吴尊不甘阿Sa被欺负,要求众人向阿Sa学补衣。拍摄时阿Sa加入搞笑和武侠元素,手法纯熟,令工作人员大赞。相反吴尊学缝纫时十分生硬,犹如跳舞一样,他亦大赞阿Sa缝纫技术了得:“初时以为阿Sa是大小孩,真的看不出她修补衣服的手法那么纯熟,比我的妈妈还要好。”而阿Sa表示曾为自己的衣服DIY加工,故练得一手好手势。

  另外,二人一直希望合唱电影主题曲,可惜吴尊要准备飞轮海(吴尊夸蔡卓妍补衣服技术好(图) 听歌 blog)演唱会,因而未能成事,但最后决定以独白方式,加入由阿Sa主唱的歌曲《心如蝶梦》内。(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