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日本做宣传重申喜欢成熟稳重型男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30  新浪娱乐
梁洛施日本做宣传重申喜欢成熟稳重型男士(图)

梁洛施东京宣传《木乃伊3》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木乃伊(梁洛施日本做宣传重申喜欢成熟稳重型男士(图))3》明天在日本上映,上周梁洛施(听歌)(Isabella)飞往当地,跟布兰登-弗雷泽和杨紫琼进行密集式宣传,并接受多家传媒访问。

  除分享进军好莱坞的心路历程和拍摄花絮外,戏中饰演女巫术师的杨紫琼表示,现实中若能使用魔法,会运用于令人变得幸福的地方,Isabella则笑言想拥有飞天魔法,不用坐飞机和汽车便能抵达目的地。而早前曾暗示接受忘年恋的Isabella,被问到理想对象时,不厌其烦地表示喜欢成熟稳重且疼爱亲人的男士。

  另外,《木乃伊3》将于9月2日在内地上映,届时布兰登-弗雷泽、李连杰(梁洛施日本做宣传重申喜欢成熟稳重型男士(图) blog)及杨紫琼将有机会聚首宣传。而其中一款内地宣传海报已曝光,李连杰占据最显眼的位置。(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