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客栈》:剧情比惊悚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1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昨日上午,晨报“大嘴”评审再次出击,提前观看了恐怖影片《荒村客栈》。观影过后,意犹未尽的“大嘴”们纷纷表示,虽然标榜“恐怖”二字,但影片中俗套的惊悚情节,并未达到很好的吓人效果;相反,影片层层推进的剧情以及优秀的音乐,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本期“大嘴”人数:10人鲜花派:8人鸡蛋派:2人鲜花派:

  张先生(教育行业):看之前对该片不是很了解,所以抱着看恐怖片的心态去看的,但半天都没看到鬼,我觉得这部影片应该定位为爱情悬疑片更好。影片中女人雕像那段还是比较吓人的,演员方面,客栈老板欧阳演得最好,就是结局有些仓促。

  徐女士(老师):影片特恐怖的地方我都没看着,音乐一响我就把眼睛遮起来了,但我感觉该片不是那么恐怖,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剧情,两条感情线反映不同的爱情观。

  卢女士(旅游行业):我被吓得差不多了。

  舒女士(老师):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惊悚片,情节曲折迷人,不像以往那些惊悚片七拼八凑的感觉。

  吴女士(自由职业):影片的情节特别好,让你猜不到后面会发生什么,相比较而言,片中的惊悚戏不是那么吓人。鸡蛋派:

  昌女士(工业制造):影片并不吓人,而且吓人的手段还是依靠声效,有些俗套。

  李先生(服务行业):一点都不吓人。

  小记悄悄告诉您:凭借本期的“大嘴”栏标(第44期),今日到天汇影城观看《荒村客栈》,可享受半价优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