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少女》遇炸弹惊魂 文咏珊袭旺角引爆大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02  新浪娱乐
《内衣少女》遇炸弹惊魂文咏珊袭旺角引爆大乱

2008年8月14日,香港,电影《内衣少女》出巡旺角百老汇。文咏珊Janice Man不担心恐怖袭击。

《内衣少女》遇炸弹惊魂文咏珊袭旺角引爆大乱

电影《内衣少女》出巡

《内衣少女》遇炸弹惊魂文咏珊袭旺角引爆大乱

电影《内衣少女》出巡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15日,香港,昨日(8月14日)旺角和尖东分别发现怀疑炸弹事件,还将部分街道封闭和引爆可疑物品。刚巧新片《内衣少女》众女演员,在旺角行人专用区举行宣传活动,引来一阵混乱。

  由于昨日在旺角和尖东发现怀疑爆炸品,让警方大为紧张,出动众多警员和消防员,并封杀现场街道,引爆可疑物品。原先于昨天中午3点45分开始的电影《内衣少女》在旺角街头的宣传活动,因封路原因导致现场严重塞车,足足迟了个半小时才开始。

  场面失控

  虽然发生怀疑“炸弹”事件,但众多拍友和Fans仍没有怕,坚守现场支持《内衣少女》的4位“模界女神”贾晓晨(JJ)、文咏珊(Janice Man)、李曼(blog)筠(动漫Maggie(听歌))以及汤怡(Kathy)。当4人现身时,围观者群情汹涌,现场立即严重失控,虽说她们都有足够街头宣传经验,但大会只安排了5名保安到场,实在是大整蛊!

  保安加强

  之后,4人开始派发《内衣少女》的剧照给在场市民,吸引不少围观途人加入抢夺,场面就更加失控。据悉,中途还有一名中年男子手持摄录机,近距离拍摄李曼筠的胸部和贾晓晨的脚。此外,也听到有人突然大叫《内》片另一女主角邓丽欣(《内衣少女》遇炸弹惊魂文咏珊袭旺角引爆大乱 听歌 blog)(Stephy)的名字,可能是因人群太多关系,Fans误以为邓丽欣也在场吧!

  文咏珊表示由于封路的原因,坐的士来足足塞车塞了个半钟。至于遇上炸弹惊魂是否会感到害怕,她说:“每个人的安全我都担心,因为旺角这个地方实在太多人。(怕不怕真是有恐怖袭击?)到现在都不知是不是,不过奥运期间香港的保安都加强了,不需怕的。”她也希望各人都可以平安(blog)回家。

  另外,贾晓晨在收音机中得知“炸弹”事件,她说:“其实香港这个地方,所有人的思想都很正面,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不过香港没有发生过什么大事件,以致有人要放炸弹!”singtao 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