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隽力挺《荒村客栈》 张檬要观众“双重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36  新浪娱乐
文隽力挺《荒村客栈》张檬要观众“双重刺激”

《荒村客栈》张檬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惊悚悬疑大片《荒村客栈》在全国上映。主办方提前一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邀请到了该片的监制——香港著名影人文隽,片中主角“小枝”的扮演者张檬(文隽力挺《荒村客栈》张檬要观众“双重刺激”)和原著小说的作者蔡骏(blog)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虽然大家谈的是一部惊悚悬疑电影,但在文隽的幽默调侃下,气氛显得非常轻松搞笑。文隽在谈到人气美女张檬时,更是赞不绝口,大夸张檬漂亮,并且说张檬比两年前拍电影时更成熟更有气质了。同时文隽也透露,当时选中张檬演“小枝”,就是看中了她的外形和气质,认为她很符合蔡骏的小说迷心目中的“小枝”形象,所以当导演看到张檬时,一试妆就定下了她。在发布会当天,张檬的打扮彰显出其清纯可人的一面;香肩上的国旗,手腕上的五环手链,更加流露出这个小女孩的活泼可爱——与其吓人的“鬼脸”造型形成强烈反差,更加吸引观众到影院欣赏美女带来的“双重刺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