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杨祐宁《背着你跳舞》演绎浪漫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1:39  新浪娱乐
徐若瑄杨祐宁《背着你跳舞》演绎浪漫爱情(图)

徐若瑄性感出镜

徐若瑄杨祐宁《背着你跳舞》演绎浪漫爱情(图)

徐若瑄波希米亚风格装束

徐若瑄杨祐宁《背着你跳舞》演绎浪漫爱情(图)

徐若瑄和杨祐宁

徐若瑄杨祐宁《背着你跳舞》演绎浪漫爱情(图)

《背着你跳舞》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DMG(听歌)数码媒体集团与北京方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略合作、暨《背着你跳舞》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双方在现场正式签约,并宣布今后将合作拍摄新媒体剧的长期拍摄合作。出品方曾在去年推出首部地铁新媒体剧《晴天日记》,力邀当红男星黄晓明(听歌)倾力出演,引起业内轰动和媒体广泛关注。8月初开机的第二部新媒体剧《背着你跳舞》,则由台湾新锐女导演李芸蝉执导,著名女星徐若瑄(徐若瑄杨祐宁《背着你跳舞》演绎浪漫爱情(图) 听歌 blog)携手当红小生杨祐宁,将上演一场精彩的爱情故事。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DMG数码媒体集团的形象宣传片及《晴天日记》的精彩片花,令在场嘉宾媒体眼前一亮。DMG的CEO兼出品人曹嘉泰先生介绍了新媒体剧和新媒体电影的发展现状,并宣布今后将以持续与北京方华国际展开新媒体剧的合作。方华国际董事总经理、《背着你跳舞》总制片人叶可棠表示,“去年,第一部新媒体剧《晴天日记》出现在上海地铁站台和车厢的数千部数字显示屏上,为中国规模最大地铁系统的几百万乘客提供了视听享受,那是我们就意识到它未来的发展前景一定不可小觑。今年我们如期开拍《背着你跳舞》,能邀来这么多优秀的合作者我非常开心。与DMG的战略合作是双赢的,今后每年多部的产量,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相信我们会为今后新媒体剧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也感谢这部剧的首席赞助商GRI集团。除此之外,北京方华恰巧成立一周年,在这一周年庆的同时,每年将会以六部的电影及媒体剧的产量制作更多脍炙人口的好片。”该片导演李云婵、主要演员徐若瑄、杨祐宁、陈怡蓉(徐若瑄杨祐宁《背着你跳舞》演绎浪漫爱情(图) blog)、蓝钧天、陆明君、唐文龙、童爱玲、顾佳、王品均出席了发布会。

  《背着你跳舞》主演徐若瑄表示:“这部剧将会有电影版和地铁版两个版本,我都非常喜欢和期待。现在我还接到一个新任务,就是创作这部剧的主题曲,经过与导演的沟通,目前正在紧张的创作歌词,我希望用钢琴的柔美旋律来体现这首歌的情绪。”在剧中与Vivian展开精彩对手戏的杨祐宁,在发布会上表示:“这部剧是我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当我最早听说女主角是Vivian时,马上就打电话给导演说,这部戏我可以少收一点钱。”这让在场的嘉宾和Vivian都开怀一笑。

  《背着你跳舞》的导演李云蝉表示,我和Vivian合作过几次,所以这一次非常默契。我在拍摄过程中会给她很多自由发挥的空间,对杨祐宁也是如此。在我看来,这部戏的拍摄过程是三个人的创作过程。此外,在这部剧客串演出的偶像明星陈怡蓉爆料道:“到目前为止我只拍了一场戏,但是我听Vivian他们说大家都拍的非常辛苦,现场不仅很热,而且有很多蚊子,现在每个人脚上都有60多个包。”旁边的其他主演听到这句话都频频点头。 (尤优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若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