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上的爱情》征战威尼斯 郭晓冬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3  新浪娱乐
《河流上的爱情》征战威尼斯郭晓冬充满期待

郭晓冬将赴威尼斯

  新浪娱乐讯 曾凭借电影《暖》享誉东京国际电影节,又在釜山电影节获得“最具国际潜力亚洲男演员”以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郭晓冬(《河流上的爱情》征战威尼斯郭晓冬充满期待 blog),即将携新作《河流上的爱情》与贾樟柯导演一起共赴威尼斯电影节。已经有过多次参与国际电影节经验的郭晓冬,对于自己的首次威尼斯行充满了期待。

  在中国演艺圈中,郭晓冬一直以自己鲜明的个性独树一帜,他朴实踏实的演技也深受观众们的喜欢。从屡获国际大奖的文艺电影,到深受百姓喜欢的电视剧,郭晓冬也成为戏路宽广,演技获得肯定的演员之一。特别是近一年来,郭晓冬更是一口气接拍了《投名状》(blog)《深海寻人》《江山美人》《愚公移山》、《河流上的爱情》五部电影,可谓是高产又高质,这样的电影演员在国内也是少有的。据悉,郭晓冬的下一部电影更将迈出亚洲,拍摄一部由国际著名的制作公司投拍的电影,叫大家更为期待。

  目前,北京奥运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百忙中的郭晓冬更不忘关心中国队的战绩,他说:“我是幸运的,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将和贾樟柯的《河上的爱情》剧组启程前(听歌)往威尼斯电影节,将这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和全世界的观众分享。那时我们将带着奥运的辉煌、中国的荣耀聚集水城,接受祝福、传递梦想。”同时,郭晓冬说自己作为一个演员与运动员也是一样的,他会努力演绎出精致优良的作品与世界一起分享,并带着奥林匹克精神去为远大的理想奋斗。文/丽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上的爱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