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右》意大利获殊荣 刘威葳影视双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32  新浪娱乐
《左右》意大利获殊荣刘威葳影视双丰收(图)

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王小帅导演的温情伦理片《左右》(blog)刚又摘下了意大利亚洲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奖,继年初的柏林电影节后,中国电影又在世界性电影节上扬眉吐气。这一次,女主角刘威葳(《左右》意大利获殊荣刘威葳影视双丰收(图) blog)用其精湛的演技让评委们报以一致的掌声。《左右》拥有扎实的剧情,有着像钻石般演技的演员阵容,也再一次得到了认证。

  柏林电影节上,虽然与影后擦肩而过,但并没有让刘威葳留下遗憾,除了在海外赢得美誉外,《左右》凯旋而回,也让她挤身最受关注女演员之行列。而新作《团长》刚杀青,这部未播先热的大作已经成为城中热门话题,还未开播已由众多电视台以天价争相收购。刘威葳饰演的上官戒慈虽未有公开揭露,但无疑已是戏中的亮点,也是不多见的鲜明角色,大众揣测众多,该戏定将令刘威葳的演艺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威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