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雀》周末沪上公映 杜琪峰四年精雕细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59  新民晚报
《文雀》周末沪上公映杜琪峰四年精雕细琢(图)

《文雀》剧照

  本报讯 (实习生 汪甜盈 记者 周铭)由杜琪峰执导的偷盗题材电影作品《文雀》即将在本月22日上映,四年的精雕细琢已经让广大影迷等得望眼欲穿。日前剧组在上海影城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缺席,主演任达华、林家栋、林熙蕾(《文雀》周末沪上公映杜琪峰四年精雕细琢(图) blog)担起宣传影片的重任,揭秘《文雀》拍摄的幕后故事。

  此次出现在发布会上的林熙蕾,一袭黑裙装扮充满女人味。当被问到为何杜琪峰独独青睐于她,堪称他的御用女主演时,林熙蕾表示:“大概是因为我和他之间长期合作的默契,使他不需要把时间花在和演员的沟通上。《文雀》的四年拍摄,对我来说是个锻炼。我总是需要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其他工作后再次投入角色,所以总在找当时的感觉。”“任达华他们演的小偷在香港的黑道术语被叫做‘文雀’,其实我演的这个女人,也是一只被困在笼中的文雀,渴望自由,真正被放开时候,却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在哪里。”林熙蕾向大家解释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