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下周赴港宣传《画皮》 剧中造型冰冷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56  新浪娱乐
赵薇下周赴港宣传《画皮》剧中造型冰冷恐怖

赵薇《画皮》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周迅(听歌)陈坤(听歌)甄子丹(赵薇下周赴港宣传《画皮》剧中造型冰冷恐怖 blog)等合演的电影《画皮》,将于下月在港上映,陈坤与赵薇将于本月26日赴港出席发布会。片中两位女角造型曝光,饰演“白发魔女(赵薇下周赴港宣传《画皮》剧中造型冰冷恐怖)”的赵薇淌着血泪,冰冷恐怖,她自言受不了丑陋的造型,幸经过修改后增添美感和气度;至于饰演“千年狐(赵薇下周赴港宣传《画皮》剧中造型冰冷恐怖)妖”的周迅则妖媚凄美,带点阴森感觉,她形容这是从影以来造型最惊吓和破格的一次。(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