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欣月童话》里做慈父 为女儿不惜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19  天津日报
黄海波《欣月童话》里做慈父为女儿不惜一切

黄海波

  本报讯(见习记者 马竞宇)在电视剧《新上海滩》中,精彩出演了丁力那样狠角色的演员黄海波(黄海波《欣月童话》里做慈父为女儿不惜一切 blog),在新片《欣月童话》中改头换面,塑造了一个为女儿不惜一切的慈父形象。

  这部使人感到温馨的电影《欣月童话》将于8月26日在万达国际院线全国上映。在片中扮演欣月父亲的“男一号”黄海波在此部影片中将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得到了剧组所有人的认可。拍摄过程中,黄海波经历了情感上的一次又一次冲击,影片角色的闪光之处在黄海波的表演中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

  回顾黄海波的演艺道路,可以说是一路艰辛,充满坎坷。很多人都是通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林”而认识他的,其实在此之前,黄海波还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甚至扮演过《宝莲灯》里的忠心不二的哮天犬,还扮演过现代都市荒诞剧《魔幻手机》里冷酷的黄眉代王。谈到《欣月童话》,黄海波感慨不断,他表示这是他投入感情最多的一部电影。影片中的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为女儿四处奔波,需要投入大量的心力,最终能够和2000多人一起撒谎,帮助女儿实现了最后的一个梦想。影片既要表现黄海波的慈父情怀,更要表现面对大困难之时,父亲的幽默感与乐观精神。

  本片汇集了两岸众多实力派演绎明星。其中包括“影帝”梁家辉(听歌)黄伊汶(听歌 blog)等。在与演艺前辈的合作中,黄海波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定位,在众多星光之中散发出自身独特的光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海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