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丘比特》女一号选定颜丹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7:18  新浪娱乐
《四个丘比特》女一号选定颜丹晨(图)

颜丹晨与“四个丘比特”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四个丘比特》日前在大连开机,自开机至今男主角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女一号选定颜丹晨(图) 听歌 blog)和扮演小爱神的四胞胎“四小凤”高调亮相,而倍受媒体关注的女主角却一直神秘莫测,一时间黄奕(听歌 blog)高圆圆(《四个丘比特》女一号选定颜丹晨(图) blog)伊能静(《四个丘比特》女一号选定颜丹晨(图) 听歌 blog)等将主演的传闻不断,片方却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答复。日前,四个丘比特终于找到了剧中母亲的扮演者,著名演员颜丹晨(《四个丘比特》女一号选定颜丹晨(图) blog)千呼万唤始出来。

  电影《四个丘比特》用四个一模一样孩子串连起都市中两个普通男女的爱情,制造了一个别具一格、爆笑连连的爱情故事。一个原本极度害怕甚至有点讨厌小孩的年轻广告人,迫于无奈的要与四个长相一样的孩子生活一个月,同时还要应付那个难以交流,独立倔强的单身妈妈。于是,一场一个自负男人与四个搞怪活宝加一个难缠女人的郁闷生活就此展开……

  就在《四个丘比特》开机当日,仍然只看见苏有朋和四个小鬼的身影,女一号始终未亮相,迟迟不见现身的女主角到底由谁扮演,而当颜丹晨现身,众媒体齐齐将镜头对准了这个气质美女,从开始的《花季雨季》到后来的《宝莲灯》《范府大院》颜丹晨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四个小女孩也是一眼就相中了颜丹晨这个“漂亮妈妈”,从进剧组的第一天四个小鬼就已经缠上了颜丹晨,而戏里戏外彼此都直呼姓名的方式也让我们看到,这个“妈妈”更像个孩子王,带领四个天使自然的进入角色。

  对于新的角色颜丹晨坦言饰演孩子的母亲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是一下有四个天使般的女儿还真是第一次体会,不过能和孩子们演电影一定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当记者提及男一号苏有朋会被四个小鬼“整”到,她有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时,颜丹晨很自信的告诉记者,我是“孩子的妈”当然会比孩子技高一筹,所以不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日前,剧组已经开始拍摄颜丹晨部分的戏,期待颜丹晨带来的更多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