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新作《文雀》首映 即将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杜琪峰新作《文雀》将于8月22日在内地上映,影片昨天在中影公司举行了首映仪式。

  《文雀》讲述的是一个神秘女人和四个小偷之间的故事,阿祺(任达华饰)、震波(林家栋饰)几人是游手好闲的小偷,他们非常看重团队合作。有一天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女人珍妮(林熙蕾(杜琪峰新作《文雀》首映即将内地上映 blog)饰),他们答应为她去偷东西,一场斗智斗勇的时间竞赛随即展开。片中,杜琪峰把行窃的过程处理得犹如武侠和舞蹈动作,镜头语言行云流水,充满舞蹈风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