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功夫灌篮2》搭档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52  北京娱乐信报
言承旭《功夫灌篮2》搭档周杰伦

言承旭

  由周杰伦(言承旭《功夫灌篮2》搭档周杰伦 听歌)主演的电影《功夫灌篮》票房理想,制作单位已计划开拍续集,除了周杰伦外,目前已决定加入言承旭(言承旭《功夫灌篮2》搭档周杰伦 听歌 blog)。此外,日前还传出会再加入金城武(言承旭《功夫灌篮2》搭档周杰伦 听歌)。参与投资的老板吴敦表示:“目前只能说有超重量级的演员加入。”由于续集要求甚高,除了导演朱延平被换后,韩国编剧郭在容所提供的剧本也遭“退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言承旭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