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有望复出 新片入围釜山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张元有望复出新片入围釜山电影节(图)

张元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将于10月2日开幕的第13届韩国釜山电影节,昨日公布了今年的PPP计划入围名单,在30个入围项目中,张元(张元有望复出新片入围釜山电影节(图) blog)新片《死刑花园》赫然在列。自去年因吸毒被警方拘留后,张元消失在公众视线外,此次新片计划入围也意味着他走出阴影,有望在釜山复出。

  釜山电影节PPP计划可以说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的孵化器,章明、贾樟柯谢东(听歌 blog)等人先后获得该计划最高奖项,今年也有多部中国导演的新片计划入围,其中包括蔡尚君的《漂流的年代》、舒浩仑的《黑白回忆》、张作骥的《爸爸,你好吗?》、周美玲的《神的勇士》、朱文的《两个拖油瓶》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