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标》主创北京奥运行为中国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骄阳影业投资拍摄的武术电影《夺标》因为其中精彩的武术设计而从一开拍就备受关注。从导演徐小明到主演谢苗、于荣光,以及片中的十多位武术冠军人马等,无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夺标》中都是武林至尊,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武术功夫迷。和所有普通 武术功夫迷们一样,在观看激烈的奥运比赛的同时更加期待着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表演项目的中国武术在8月21日—24日的精彩亮相。为了给所有正在为祖国荣誉而战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也为了一睹一场难得的武术表演,近日,《夺标》剧组主创一行专门来到北京,他们不仅要亲自去比赛现场为中国加油,更要为即将登场的奥运武术表演喝彩。

  徐小明、张卫健(听歌):为奥运、为武术加油,期待《夺标》再掀武术热潮

  影片《夺标》的灵魂人物就是曾经用《霍元甲》(blog)创造一代武侠经典的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徐导对武术的执着曾经打动过很多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让所有中国人的百年奥运梦得以实现,更让所有武术迷们有了期待:中国的武术表演将第一次正式的作为奥运会表演项目走进奥运会。这让同徐导一样热爱武术、关注奥运的人们兴奋不已。谈到即将开始的武术表演,徐导表示,相信那会是一场让所有人震惊和激动的表演。而谈到心血之作《夺标》,徐导同样信心满满,他相信,《夺标》里的武术设计,绝对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将延续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掀起的武术热潮。而影片的绝对主演张卫健变身武林高手也同样备受关注,影迷们都期待张卫健在徐小明的打造下,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表现。谈到《夺标》,张卫健坦言:“虽然自己之前拍戏时也会有武戏的部分,但这次在《夺标》中却是让自己吃尽了练武的苦头,因为《夺标》里对于武术的各个派别都做了新颖而大胆的动作设计,和自己对戏的又都是有真功夫的专业武术人员,再加上徐导的严格要求,自己是一点都不能马虎。要想在镜头前有精彩的表现,背地里练了多久,吃了多少苦头,就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了。”

  三人奥运行:谢苗兴奋 吴天瑜、黄翠如期待

  作为武术科班出身的谢苗,现实生活中就身怀绝技,武艺高超。在《夺标》中的出色表现更是受到徐导的大力称赞,并把谢苗在片中的武术表演称为“《夺标》中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对于此次不仅有机会到现场为奥运英雄们加油,而且可以欣赏一场伟大的武术表演,谢苗兴奋不已。他自信地告诉记者:“我一定会通过这场精彩的武术表演,得到更多的创作灵感,并希望可以在之后的作品中展示给大家。”同谢苗一同奥运行的是《夺标》里的两位女主演,来自香港的美女吴天瑜和黄翠如。二人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让《夺标》里的武术表演不仅精彩,而且养眼。“我们在香港就非常幸运的买到票去看马术比赛,现在居然有机会来北京为运动员加油,奥运会让北京的更加的魅力四射。无论是激烈的比赛还是精彩的武术表演,我们都非常期待。”身为香港有线电视的当红主播的黄翠如还表示,回到香港后,一定要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和所有的香港同胞们一起分享难忘的北京奥运之行。

  因为还要赶回去继续紧张的《夺标》后期制作,此次《夺标》剧组众主创的北京奥运之行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就如记者所见,大家都期待并相信中国在北京奥运会上可以突破历史,创造奇迹,他们也更期待心血之作《夺标》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用心出精品,我们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夺标》即将掀起的一轮武术热潮!我们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夺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