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直飞日本 葛优憧憬北海道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1:13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直飞日本葛优憧憬北海道谈情(图)

葛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一直低调拍摄的《非诚勿扰》剧组将在冯小刚导演的带领下远赴日本拍摄电影重头戏,并且享受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专机”待遇。

  据介绍,本次《非诚》的拍摄日程安排得极为紧张,不仅要赶今年的贺岁档期,还要抓住各地的应季美景,此前在杭州进行的拍摄中,冯导选定的每一场景都是盛夏杭州的精髓。目前的日本之行,剧组将记录下北海道最美的秋天。

  为了保证拍摄时机,“大新华”航空专门为剧组申请了“北京——札幌”这条仅使用一次的航线,并准备了专机(之前只有国航有这条航线)。据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一部电影专门申请一次性航线还是国内首次,特别是北京奥运期间,民航各项管理尤其严格,有关部门这次也是特别为《非诚勿扰》亮绿灯。

  《非诚勿扰》的执行制片人胡晓峰主任透露,此次搬师日本将持续拍摄一个月左右,延北海道一路向北取景。除葛优舒淇(《非诚勿扰》直飞日本葛优憧憬北海道谈情(图))方中信以外,还可能有神秘女星出现在札幌进行秘密拍摄。但葛优“相亲”为什么相到了日本仍未可知,另据工作人员透露,日本段落还是全片的重场戏。冯小刚导演究竟会给葛优安排一段怎样的遭遇和归宿,成为《非诚勿扰》开拍至今的最大悬念。

  据了解,葛优在片中扮演有“特殊才能”的“海龟”,想通过征婚的方式解决终身大事。《非诚勿扰》这个片名来自冯小刚导演亲笔给葛优写的“征婚启事”,电影的笑点也恰好是这个片名的反讽,虽然叫《非诚勿扰》,但葛优面对的征婚女青年将五花八门、纷扰不断。

  冯小刚导演用他特有的视角记录了今天中国都市男女的众生百态,妙趣横生之处颇有些给大龄青年指点迷津的意味。葛优如何化解征婚之苦和结婚之难成为一大看点。各种妙趣横生的葛优“相亲”段落,形形色色的征婚女成为片中的爆笑元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