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电影“开涮” 郭德纲不恼反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52  现代快报

  另类喜剧电影《十全九美》(blog)近日上映,错乱的时空和无厘头的台词炮制出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反响不错。伴随着电影的热映,“大龙套”汪涵(blog)几分钟“恶搞”德云社的情节引发网友们的讨论。不过,忙着筹备9月12日的“苏果中秋之夜2008郭德纲(遭电影“开涮”郭德纲不恼反乐 听歌 blog)相声专场演出”的老郭并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更不会记恨电影的出品人李湘(遭电影“开涮”郭德纲不恼反乐 听歌 blog)

  《十全九美》里“策神”汪涵高举着“德云社”大旗,对着一个男扮女装的徒弟就一个肉包子“絮叨”了好几分钟:“哎哟!你就知道吃,就知道吃,我们德云社的面子都被你丢尽了,你知不知道……”开怀一笑的同时,网友们心里也犯起了嘀咕:“这不是在丑化德云社吗?有没有侵犯德云社的版权啊?”对此郭德纲笑说,“那段儿戏一瞅我就乐了,这不帮我做活广告吗?这个谁整的我谢谢他。”

  通讯员 周涓涓 快报记者 李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