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爱秀电影》当评委 看奥运开幕式愿望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09  新浪娱乐
李念《爱秀电影》当评委看奥运开幕式愿望成真

李念和选手现场表演

李念《爱秀电影》当评委看奥运开幕式愿望成真

李念开幕式前高举国旗

李念《爱秀电影》当评委看奥运开幕式愿望成真

李念手持开幕式门票

  新浪娱乐讯 李念凭借与李连杰一起合作的电影《霍元甲》中出色的表演为自己在电影之路上打下坚实基础,在电视剧领域则凭借热播剧《换子成龙》、《茉莉花》成为八点档女主角。李念彷如茉莉花般清新之风在银屏上留下靓丽身影,成为众多观众和网友问讯度、喜爱度都颇高的女演员。

  近日,李念做客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金牌栏目《爱秀电影》担任评委嘉宾,为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出谋划策、指点迷津,点评诚恳真挚,众多选手纷纷表示让自己受益匪浅。李念还在现场与一位大学生一起即兴表演了一对儿初恋情人在车站偶遇的桥段。李念扮演的富家女和曾经玩世不恭的初恋男友在公共汽车站偶遇,从见面的尴尬、试探现在的感情状况,到诉说未了旧情,最后一起携手去看奥运会开幕式,两个人出色流畅的表演博得在场所有嘉宾和观众大力褒奖,笑声不断,更是和现在奥运热点“紧密结合”,大家对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现场临危不乱的大家风范赞不绝口。(这期节目将于今晚在九点半中央六套电影频道播出。)

  巧合的是,在李念录制《爱秀电影》中和选手表演的最后,观看奥运开幕式的愿望在8月8日当天梦想成真,李念在鸟巢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亲自见证被誉为史上最成功的奥运开幕式之一,让李念激动不及。李念在鸟巢挥动国旗,兴奋与自豪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她特别强调这将是她终生铭记的时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