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檬未满18岁拍恐怖片《荒村客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07  新浪娱乐
张檬未满18岁拍恐怖片《荒村客栈》(图)

《荒村客栈》张檬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一周的惊悚悬疑电影《荒村客栈》,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收入和极好的观众口碑。此部电影根据著名悬疑小说家蔡骏的“荒村系列”小说改编。

  据悉,《荒村客栈》是张檬(影片中美丽“女鬼”小枝的扮演者)接拍的第一部恐怖题材电影。2006年年底时,影片已经开机,但是女主角“小枝”的人选还迟迟未定。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张檬见到导演张菁,张菁立马让她试妆,试妆后,导演就立刻决定由她出演“小枝”,而当时,张檬还未满18岁。凭借着青春美丽的五官和专业的演技,张檬的“女鬼”形象也深入人心,她的08年第一张银幕鬼脸,也因此成为最年轻的美丽“鬼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荒村客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