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因《跆拳道》结识吴静钰 《米香》中演农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34  新浪娱乐
陶红因《跆拳道》结识吴静钰《米香》中演农妇

陶红在电影《跆拳道》中

陶红因《跆拳道》结识吴静钰《米香》中演农妇

吴静钰夺冠

陶红因《跆拳道》结识吴静钰《米香》中演农妇

温婉端庄的陶红

  新浪娱乐讯  2002年陶红(陶红因《跆拳道》结识吴静钰《米香》中演农妇 blog)因出演电影跆拳道》而结识2008年跆拳道夺冠的吴静钰,据陶红描述那年吴静钰才16岁,导演从很多跆拳道职业运动员选出眉清目秀的吴静钰出演少年陶红。

  陶红在和国家队的陈中等人进行训练时,倍尝辛苦,每天陶红被练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陶红感到整个人快被打散了架,但是这些比起职业跆拳道运动员来说只是冰山一角,所以当吴静钰走上金牌领奖台时,陶红说 :“那是汗水和泪水加上顽强的毅力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才换来的荣誉,我真的为吴静钰高兴和激动,我在电视前都快跳起来了,真的开心死了。”

  这些天陶红几乎每天都要挑选自己喜欢的奥运项目来观赏,陶红最喜欢体操项目,她为中国体操队的锐气和精彩表现而激赏不已。今年陶红推掉两部电视剧而投入电影《米香》的拍摄,因为在米香这个角色上陶红发现了像奥运会一样的难度和挑战性,陶红首次尝试去演一个精神状态怪异并有些阴暗心理但是又心灵气质纯净的角色,应该说这个角色对陶红而言是向演技派突破的又一次绝好机会。电影《米香》让农村妇女米香的心灵处在被物欲横流伤害的迷茫状态,米香为了儿子做了一些令自己都厌恶的事情,但是最后米香终于复归人性,这样的女性角色令陶红感到过瘾之极。

  法国著名电影《红》《白》《蓝》的制片人在看了陶红在电影《米香》中的表演片断后说:“陶红的表演是非常迷人和具有相当深度的,这部电影如果明年在中国和国外上演后,将会感动世人的,陶红所塑造的中国农妇形象令人信服和感人,陶红是一个可以演到六十多岁都没问题的优秀中国女演员。”

  有德国的职业电影人看了《米香》后预测2009年将是《米香》在中国轰动的一年,因为中国人在经历了30年的改革开放以后都在开始反思自己的生命价值,每一个中国人都可能将在电影《米香》中照射出自己的灵魂,2009年中国人要想得到感动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米香》。这个德国人的感受也许太强烈和极端,因为我们的快餐文化已很难让人们走进电影院,但是电影《米香》的诞生不失为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