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电影主创 周迅眼神俏皮 邓超开怀大笑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导演曹保平 BOBO站台银幕处女作 9月19日公映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周迅甜美笑容 邓超抿嘴沉思 BOBO组合答题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曹保平期待上映 周迅比V字手势 邓超像小男孩 两人开心互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邓超皆称《李米的猜想》演得high(图)

  视频:周迅邓超等揭幕《李米的猜想》晒爱行动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下午,《李米的猜想》导演曹保平,演员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 听歌 blog)、Bobo组合亮相北京新世纪影城,启动该片的“晒爱行动”。影片定于9月19日在国内公映,与木乃伊(《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3》等多部大片共同分享九月份的电影市场。提及票房的竞争问题,出品方认为该片以题材取胜,并不担心会被好莱坞大片“吃掉”。周迅和邓超则对影片的剧本赞不绝口,认为导演很会讲故事。

  “李米”不畏《木乃伊3》

  该片原定于今年“七夕”情人节上映,但由于曹保平导演坚持对影片后期制作的精雕细琢而延后,现在已确定于9月19日在国内上映。但由于届时奥运刚结束,《木乃伊3》等多部大片均挑选在9月档期上映,这对于《李米的猜想》的票房来说难免是一个挑战。对于这个问题,出品方认为,该片以故事题材取胜,而且用破案来讲述爱情,在华语片中并不多见,因而相信会吸引相当一部分喜欢这种非大片类型的影迷。周迅在谈到上映日期时也调侃说到,选择9月19日上映是因为“就是久”,寓意了影片女主角对爱情天长地久的追求。当天启动的“晒爱行动”也正是根据影片的主题“爱情顽固分子通缉令”在网络召集网友晒出自己的亲密爱照。

  周迅邓超大赞导演很会讲故事

  曹保平导演因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9月19日公映迎击好莱坞大片(图))》为观众认识,这次执导的《李米的猜想》与前作风格迥然不同,但他认为一部电影最重要是怎样能吸引观众,“剧本的创作花了四五个月时间,但最花精力是怎么让观众觉得好看。”周迅和邓超谈到剧本时均是赞不绝口,大赞导演很会讲故事,对此,曹保平则认为好故事的标准其实是观众能被吸引,“作为创作者来说,除了故事好看外,当然最好还要有丰富的内涵,但如何能做到吸引观众是很重要的事情。”啷啷/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