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参演电影短片将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06  新浪娱乐
郭晓冬参演电影短片将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图)

郭晓冬写真

  新浪娱乐讯 通过电影《暖》闯入东京电影节后的郭晓冬,其电影路可谓越来越顺。怀揣电影梦想,一直带着朴实努力的心态去迎接挑战的郭晓冬在国内银幕上也留下累累战绩。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金麒麟大奖,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亚洲最具国际潜力男演员”,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准影帝……每一个光环都是演员梦寐以求的,郭晓冬做到了,而且正朝更高的目标努力。

  如果演艺圈也有奥林匹克,参加国际电影节的评选或许就是一次次国际艺术的较量。近几年,中国电影在国际影坛逐渐占据了自己的地位。而郭晓冬正是中国电影冲击世界的一颗“奥林匹克之星”,据统计,郭晓冬是国内参与国际电影节最多的电影演员之一。同时,郭晓冬对电影也有着自己特殊的情感,他称自己首先非常喜欢电影,其次才更喜欢文艺片,“文艺片会传达一种思想,当你与这种思想达成共鸣的时候,电影就不单纯是电影了,讲述的故事也会被丰富起来,很有内涵,令人深思。”日前,郭晓冬与贾樟柯导演携手合作的电影短片《河流上的爱情》也将作为非竞赛片在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展映。

  目前,郭晓冬已开始做前往威尼斯的准备工作。《河流上的爱情》讲述分手十年的大学同学再次相逢的故事,虽然全片只有19分钟,但看过的人称,该片可以被认为是“70一整代人的青春哀歌”。 文/丽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晓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