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晒爱行动9月公映不惧“木乃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41  青年时报
《李米的猜想》晒爱行动9月公映不惧“木乃伊”

《李米的猜想》主角周迅邓超

  时报讯 如今电影宣传的招数真是无奇不有,比如——昨天,《李米的猜想》就首创了一项“晒爱行动”。影片导演曹保平,主演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晒爱行动9月公映不惧“木乃伊” 听歌 blog)等主创人员亮相北京新世纪影城,和影迷互动之余,对影片前景显示了十足的信心。

  九月档期不惧大片

  该片档期撤出“七夕”再度调整,终于敲定于9月19日在国内公映,寓意“就要天长地久”。电影市场在奥运期间度过空窗期后,今年9月将大片云集,届时包括木乃伊(《李米的猜想》晒爱行动9月公映不惧“木乃伊”)3》、《画皮》在内的几部魔幻神鬼大片将先后登场。出品方选这个档期,似乎对电影的水准和号召力有十足把握。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解释:“第一,国内这些年讲好故事的好电影不多。第二,用破案故事来讲爱情,华语片中不多。在这两点上,《李米的猜想》一定会在中国电影史上留下位置。第三,这是周迅表演最好的作品,集结号(《李米的猜想》晒爱行动9月公映不惧“木乃伊”)》三大男主角邓超、张涵予(《李米的猜想》晒爱行动9月公映不惧“木乃伊”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晒爱行动9月公映不惧“木乃伊” 听歌 blog)都有非常动人的演出。”

  周迅邓超盛赞剧本

  影片讲述了周迅扮演的李米,4年来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失踪男友的故事,用环环相套的破案过程最后揭开爱情的真相。周迅和邓超在谈到剧本时也赞不绝口,大赞导演很会讲故事,“剧本的创作花了四五个月时间,但最花精力的是怎么让观众觉得好看。”导演曹保平则认为,好故事的标准其实是观众能被吸引,“作为创作者来说,除了故事好看外,当然最好还要有丰富的内涵,能吸引观众是很重要的事情。”据说,华谊内部曾把该片剧本昵称为“人见人爱”。华谊给各类观众代表小范围试映均获理想口碑,其中比较集中的评价是:《李米的猜想》是聪明又好看的电影,结尾部分格外动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