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黄河边变身陕北农民大扭秧歌遭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2:38  新浪娱乐
郎朗黄河边变身陕北农民大扭秧歌遭追捧(图)

郎朗身穿陕北乡村传统服饰

  新浪娱乐讯 郎朗(听歌 blog)年纪轻轻就拥有了“音乐天才”、“国际大师”等荣誉头衔,看到过郎朗演出的人也会觉得他少年老成,稳重大方,可实际上尽管已经26岁了,郎朗更像一个顽皮的大男孩,就在他的银幕处女作——音乐励志电影《郎朗的歌——献给2008》的拍摄期间,他也没忘记忙里偷闲地玩上一会儿,更在黄河边上演一场陕北农民服装秀。

  变身陕北农民 成为合影焦点

  影片在黄河壶口瀑布拍摄期间,郎朗先是对小毛驴产生了兴趣,又是合影又亲密接触,不住爱抚小毛驴。接着又发现了极具地方特色的白羊肚手巾和安塞腰鼓,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大家赶紧帮他打扮起来。当郎朗穿上老羊皮袄,挎上腰鼓,再把那白羊肚手巾往头上一扎,手舞系着彩绸的鼓槌,还真是十足的陕北范儿。穿戴整齐的郎朗又跟着当地演员学起了扭秧歌,可是别看平时能让手指在钢琴键上跳舞,扭起秧歌来可真是手足无措,根本找不到节奏,一点也看不出这是位音乐天才了。见实在学不会,郎朗干脆就摆起pose来了,秧歌虽然跳不好,摆pose还是满在行的,一下子惹来了包括郎爸郎妈在内的众多合影者,于是郎朗变成了真人布景,摆造型摆得手酸腿软,直到大家都满意才恢复本来面目。

  拍摄间隙打友谊赛 雪球袭击摄像师

  在电影《郎朗的歌——献给2008》的拍摄场地,苦于平时演出安排很满没时间锻炼的郎朗意外发现旁边有一张乒乓球台,就连忙趁着拍摄间隙来挥上几拍,恰巧本片的摄影指导李建明也很喜欢打乒乓球,于是二人展开了一场小小的友谊赛,两位“高手”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打出角度刁钻的削球,架势十足但是都频频失球,一问才知道,原来由于工作太忙,两人都已经有一年多不打球了。除了偶尔的“锻炼”,郎朗还会不时的搞一点小动作,这不,刚拍完一组雪景,郎朗就赶紧跑去堆起一个小雪人,又团起雪球袭击了工作人员,发现自己这一“恶行”被摄像师记录了下来,马上又团起一个更大的雪球来袭击摄像师。(福泽-航/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郎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