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奉俊昊期待宁浩版《怪物》询问拍摄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3:33  新浪娱乐
奉俊昊期待宁浩版《怪物》询问拍摄计划(图)

奉俊昊与宁浩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下午,韩国电影《怪物》的导演奉俊昊和即将翻拍《怪物》中国版的导演宁浩在首尔举行了见面活动,因为对宁浩及其作品极为欣赏,奉俊昊禁不住向他亲自发问。

  奉俊昊看过宁浩导演的《疯狂的石头》后,对其独特的麻辣风格和黑色幽默极为赞赏,得知由他来执导《怪物》中国版后,表示对该片充满期待,更在见面会上亲自询问宁浩将如何翻拍这部影片。宁浩回答说:“不会选择在江河或水库之类的地方拍摄,怪物会在旅游地的浴场之类的地方出现,外形也不会改变,会延用奉导塑造的怪物形象,这样才能省点钱嘛。”最后一句话逗乐到场众人。

  当天,奉俊昊和宁浩围绕着“怪物”这一主题,就彼此的电影进行了交谈。据悉,中国版《汉江怪物》由韩国青于蓝公司与宁浩导演合作制作,预计在2009年年初开拍,总投资大约在1200万美元左右。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