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5:34  新浪娱乐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化身赫本 被授予大使荣誉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笑容迷人 身材修长 犹如赫本在世 展现美丽自信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端庄大方 气质弥漫 优雅坐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四十五届金马影展将于台中举办,在24日下午的金马奖记者会上,台中市长胡志强、金马执委会主席焦雄屏同台,而本届金马奖也特别邀请到在电影《赤壁》中表现出色的林志玲(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组图) blog)担任本届金马大使,三人正式宣告“2008闪耀金马 魅力台中”今天展开。

  受邀担任本届金马大使的林志玲,化身为西方电影中的传奇女神奥黛莉赫本,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出场,并接下由焦主席颁赠由琉璃工房特别制作的荣誉奖座,期望经由她的明星魅力,能发挥今年金马影展的“招唤电影全世代”精神,而虽然主持过金马,但从未以电影人身份参与金马的林志玲,也在接受荣誉奖座后表示,感觉就像是获得金马一样的令人兴奋。

  今年因为参与电影《赤壁》引起广大反响的林志玲,由名模成功转型为电影人,其实早在四年前,林志玲就与台中结下不解之缘,因为当年的金马颁奖典礼中,正是林志玲首次挑大梁担任国际大型典礼的主持人,难能可贵的是这次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纯粹义气相挺,秉持着对台湾电影工业的支持,林志玲分文不取的接下电影大使工作,在记者会后,林志玲随即赶往海外工作,接下来林志玲也将以电影大使身份拍摄金马宣传影片。

  不仅林志玲与金马有缘,金马也与林志玲相当的有缘份,这次记者会的筹办人正好也叫做林志玲,就连台上胡市长与焦主席都分不清彼此在说哪位志玲,而今天两位志玲也透过这次机会相见欢,在台上合影留念。

  胡市长对于志玲的义气相挺十分感动,表示如果志玲要在年底结婚,台中市绝对是个好地方,而他也将全力支持,此话一出全场立刻哗然,难道是胡市长得到小道消息爆料?胡市长赶紧解释,其实是希望看到志玲的喜事,而非预告她的婚礼,而志玲则持一贯低调态度响应:“若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报告,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志玲语中似乎暗藏着已有男友的玄机,不过是否为传言中的邱士楷则是有待查证。 TUNGSTAR/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