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市长为疑吃林志玲豆腐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35  新浪娱乐
台中市长为疑吃林志玲豆腐道歉(图)

林志玲担任金马大使化身奥黛莉-赫本

  新浪娱乐讯 早前刚完成电影赤壁(台中市长为疑吃林志玲豆腐道歉(图))》宣传的林志玲(台中市长为疑吃林志玲豆腐道歉(图) blog),昨日(8月24日)佩戴约400万元(折合人民币)的钻饰出席金马奖记者会,获委任为金马奖大使,从金马执委会主席焦雄屏手上接过荣誉奖座后,大感高兴。

  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亦有出席,他谈起4年前,金马奖亦在台中举行,那年林志玲担任主持,他跟林志玲拥抱,被指疑似伸出“咸猪手”,当时胡志强为此事曾状告上法院以保清白,昨日(8月24日)他就此事向林志玲表示抱歉,并开玩笑说她年底会有“重要的事”于台中宣布,令人联想是结婚消息,林志玲笑着否认,并指暂无结婚打算。

  有望以《赤壁》入围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林志玲,直言不敢多想,但在接下荣誉奖座时却有得奖的感觉。活动期间,她发现有工作人员跟她同名同姓,大感有趣。(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