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明日广州谈《木乃伊3》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24  信息时报
李连杰明日广州谈《木乃伊3》趣事(图)

李连杰在戏中饰演龙帝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即将于9月2日登陆中国,作为奥运后中国银幕上的首部大片,票房预期乐观。主演李连杰(李连杰明日广州谈《木乃伊3》趣事(图) blog)也于明日抵达广州宣传,大谈拍摄趣事。

  《木乃伊3》的导演罗伯·科恩(听歌)《速度与激情》和《极限特工(李连杰明日广州谈《木乃伊3》趣事(图))》这两部票房过亿的影片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科恩热衷于大制作,对中国文化有浓厚兴趣,他回忆说:“我从小就看着母亲书里的中国水墨画,我对唐朝及明朝尤其着迷。”所以《木乃伊3》等于圆了他的中国梦。

  为了忠实呈现中国元素,科恩这次请来了一班熟悉中国文化历史的顾问,“拍这部电影让我了解很多中国文化,如文臣要站于君王左边,武将于右边,任何人都不可背向君王等,令我大开眼界。”至于戏中的武打戏,有了李连杰和杨紫琼,简直就是精彩的保证。《木乃伊3》7月已经在北美上映,经过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预热,《木乃伊3》作为奥运会后中国银幕上的首部大片,势必不负众望,续吹中国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