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隆平》剧组关注奥运 化热情为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03  新浪娱乐
《袁隆平》剧组关注奥运化热情为动力(图)

奥运会闭幕式

《袁隆平》剧组关注奥运化热情为动力(图)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参加奥运火炬传递

  新浪娱乐讯 由潇湘电影集团,北大星光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省文联等单位联合投拍的电影《袁隆平》于8月3日开拍至今已有20余天了。拍摄期间恰逢奥运会如火如荼开展之时,剧组全体人员把对奥运的关注和热情转化为拍戏的动力,克服高温等恶劣条件,发扬袁隆平院士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进行影片拍摄。

  8月7日,电影《袁隆平》的导演史凤和就跟剧组人员许诺,只要拍摄任务顺利完成,8月8日剧组就一起看奥运开幕式,与全国人民共迎奥运。剧组人员欣喜若狂,本来为了赶进度,8月8日理应安排夜戏的。大家揣着一股子劲,按时高质完成了拍摄任务。8月8日晚上8:08分,剧组驻扎的院子里响起了欢庆的鞭炮声。那一刻,举国同庆的欢乐里多了一种别样的风情。

  近日,袁隆平领衔科研攻关,湖南大面积杂交水稻实验田丰产。在湖南隆回召开的湖南省超级杂交水稻第三期攻关和“种三产四”丰产工程现场会传出令人震奋的消息:超级杂交水稻亩产900公斤的目标有望下月实现。袁隆平院士解决了全人类赖一生存的第一大难题。我们早已在心中为他奉上最神圣的“金牌”。导演史凤和表示拍摄好《袁隆平》是全剧组为北京奥运,为建国60周年所做的最实际的事。在奥运年这个全世界关注中国的特殊时刻,我们期待袁隆平院士的光辉形象朴实而深刻的再现在我们眼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袁隆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