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称《海角七号》票房破两千万就裸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58  新浪娱乐
范逸臣称《海角七号》票房破两千万就裸泳(图)

范逸臣戴爱玲

范逸臣称《海角七号》票房破两千万就裸泳(图)

范逸臣

范逸臣称《海角七号》票房破两千万就裸泳(图)

戴爱玲

  新浪娱乐讯 由台北广播电台、台北之音Hit Fm、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台北市政府原住民事务委员会合办的《第一届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赛》,经历过2个月的赛程,从北中南东近400位参赛者中挑选出10位晋级者,24日下午在台北西门町进行总决赛,代言人范逸臣(听歌)戴爱玲(听歌)也出席但任评审与示范演出。范逸臣对于自己出演的电影“海角七号”周末票房不俗感到开心,还说只要票房破2000万元他就大方裸泳,在旁的戴爱玲趁机吃豆腐偷摸小范肌肉,并当场挂保证说:“小范身材至少98分,到时一定很有看头!”

  为了推广原住民文化与语言,台北广播电台主办“第一届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赛”,广受好评,小范也说,这几届奥运盛会的演出都有原住民的音乐,原住民宝贵的音乐资产真的是台湾的骄傲。对于自己主演的电影《海角七号》不但叫好,现在票房也小有斩获,他也趁胜追击表示,票房突破2000万就裸泳,对自己颇自豪的小范强调决不会像其它人只是虚晃一招。而隔了6年才发行的专辑的戴爱玲也说,为了求专辑销售,她也要来个处女脱,专辑破5万张就大方裸背,她解释这将是她出道以来最大的裸露尺度,更自夸林志玲(范逸臣称《海角七号》票房破两千万就裸泳(图) blog)的背有多美自己的就有多美,相信自己的处女脱一定会吓死大家。

  距离活动记者会,小范与戴爱玲两人隔了2个月再次聚首,怕热的小范一演唱完就满身是汗,还不时被戴爱玲亏说:“怎么一见我就湿成这个样子!”拍照时两人被拱重现记者会时男背女的画面,小范也找机会猛亏戴爱玲,表示上次背完戴爱玲后,就有腰伤的问题,很担心再次背戴爱玲,腰伤会再复发,戴爱玲不客气的反问:“你是嫌我胖吗?”原本以为只是两人的玩笑话,没想到在背戴爱玲时,小范几次站不稳,结束后更是再度满身汗,就连访问拿着麦克风时,手都有微微颤抖,小范还是说:“我没事,真的!”制造现场不少笑料。

  “第一届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赛”,为了激起原住民对于母语的热爱与认同,让更多民众能接触并了解原住民文化之美,也提供总奖金高达40万元的高额奖金,希望原住民朋友除了展现长才外,也能透过活动传承原住民母语,延续这项重要的文化资产。

  “第一届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赛”总决赛邀请到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长羊晓东莅临与致词,羊局长表示:“台湾其实有相当多的文化是很有特色的,尤其是本来是划分成九族的原住民,现在已经细分成十四族了,但是真的知道以及了解各族不同文化特色的人真的很少,原住民母语的流传也日渐消失中,真的相当可惜,希望藉由这样的活动不仅是唤起原住民对于自身文化延续的重视,也让更多台湾民众一起珍惜这样可贵的文化特色。”台北广播电台台长邱蓬新、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代表梁序伦总经理则是相当开心有这么多的原住民朋友参加这样的活动,而且在活动当中更是展现了原住民特有的热情与活力,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声”历其境听见原住民的好声音。 tungstar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