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后华语大片展望 《画皮》主打国庆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13  新浪娱乐
奥运后华语大片展望《画皮》主打国庆档(附图)

《画皮》周迅版海报

奥运后华语大片展望《画皮》主打国庆档(附图)

《画皮》赵薇版海报

奥运后华语大片展望《画皮》主打国庆档(附图)

《画皮》陈坤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中国百年奥运梦,在记载着中国历史的卷轴画里开启和谢幕,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中国的历史文化精髓将继续在银幕上呈现。今年多部国产电影不约而同地关注起中国的历史文化题材,《赤壁)(下)》、《画皮》《梅兰芳》《南京南京》等几部电影将在下半年陆续上映,先拔头筹与观众见面的则将是独闯国庆档期的《画皮》。

  《画皮》新浪官网用卷轴画的形式传递出这部东方新魔幻电影的核心神韵,也凸显了该片东方新魔幻的风格。影片已定于9月下旬正式在全国公映,这也是奥运会之后电影观众看到的第一部国产大片。从塞北到江南,从沙漠到水乡,有古代遗留的长城遗址,有重金搭建的峭壁悬棺,有汉代的戍边飞虎战队,有彪悍嗜血的沙匪,有妖媚的西域舞娘,这些元素都将出现在新版的《画皮》电影中。

  另外,除了《画皮》外,《赤壁》(下)、《梅兰芳》、《南京南京》等几部国产大片将陆续在年底上映,但作为唯一一部独闯国庆黄金档的国产古装电影,《画皮》能否赢得影迷欢心,就要拭目以待了。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