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上演热辣单身妈妈 四个精灵带来无限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颜丹晨上演热辣单身妈妈四个精灵带来无限乐趣

颜丹晨与苏有朋讨论角色

颜丹晨上演热辣单身妈妈四个精灵带来无限乐趣

四个“丘比特”献吻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联合摄制的爱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正在大连热拍。颜丹晨(颜丹晨上演热辣单身妈妈四个精灵带来无限乐趣 blog)苏有朋(颜丹晨上演热辣单身妈妈四个精灵带来无限乐趣 听歌 blog)与扮演小爱神的四胞胎共同谱写了一个别具一格,爆笑百出的爱情故事。

  《四个丘比特》是一部轻喜剧元素的电影。颜丹晨扮演的是四个搞怪小精灵的单身妈妈,由于四个小女孩在剧中十分“活跃”,与苏有朋在片中扮演的事业有成的广告公司总监,发生了一系列的“整蛊”趣事,所以这四个精灵的妈妈颜丹晨就颇有一点辣妈味道了,“一次拍外景的戏,我领着四个女儿走过大连广场,沿途经过的汽车都放慢速度看着我们拍摄,当时那感觉真有点‘嚣张’,特有成就感,颇有辣妈的味道。”

  爱情喜剧电影,喜剧元素自然是片中一大亮点。除了四个小鬼古灵精怪、怪招不断引人捧腹,近日又爆料出新的“笑”点导火线。一场颜丹晨、苏有朋与四个小精灵共同拍摄大头贴的戏,导演要求演员做无数个搞怪的表情,于是丹晨就要和这四个小朋友学鬼脸,“小孩子的表情本来就很丰富,我们这场拍下来,脸部肌肉都笑抽抽了。”和孩子拍戏配合起来就很辛苦,和四胞胎演戏自然轻松不了,但丹晨和这四个小精灵感情培养的非常好,丹晨坦言和这四个“女儿”拍戏带给她太多的快乐。

  拍戏之外的颜丹晨是个标准的奥运迷。拍戏的间隙,颜丹晨总和身边的人讨论最新的赛事,篮球、跳水、排球,每个体育项目都能如数家珍。中国队在08奥运会上取得的卓越成绩也令颜丹晨非常振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颜丹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