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月童话》上海见面会 黄海波李特特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04  新浪娱乐
《欣月童话》上海见面会黄海波李特特出席(图)

海波按手模

《欣月童话》上海见面会黄海波李特特出席(图)

《欣月童话》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暑期电影收官之作《欣月童话》在上海万达影城举办了全国首映见面会。导演林伟伦携片中的“欣月父女”黄海波、李特特出席了首映活动。

  以“圆一个梦 献一片爱心”为主题的首映式,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的参与。其中不乏已入驻“中国硅谷”创智天地的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对于能带着孩子来参加首映礼,这些白领家长们都认为非常有纪念意义。主办方还特意设计了亲子互动游戏,邀请亲子观众与“欣月父女”PK默契度。在首映式上,来自eBaoTech的青年志愿者团队还向特困户家庭捐助了600多张爱心电影票,共青团杨浦区委青工部代为接受了这批电影票。

  随着新学期的临近,万达影城还正在与区内民工子弟学校积极接洽,将联手举办以《欣月童话》为主题的“爱心开学典礼”。同期,还将在9月的双休日上午推出“亲子观影专场”,以10元特惠票价回馈观众。相信,这将会吸引更多的亲子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本片。据悉,《欣月童话》将从本月26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上映。届时还将在成都,广州,北京等地举办主创见面会。

  《欣月童话》由万达院线联合东西方集团、stage Empire CTD在全国发行。尽管是属于小成本制作,却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加盟。其中包括梁家辉,黄海波,黄伊汶在内的众多影星都倾情演出,“平民天王”周华健”更是为影片创作并深情演绎了主题曲《圆一个梦》。

  以寻找幸福和快乐为主题的《欣月童话》在小规模试映后,即取得不俗口碑。更有媒体赞誉其为中国版《美丽人生》。曾在《新上海滩》中扮演丁力的黄海波,此次在影片中以慈父身份亮相。对于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转型,发行方表示了十足的信心。对于上海观众而言,能否接受上海滩黑社会大佬转身变慈父,还要待影片上映之后得出结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欣月童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