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曝儿子天明带女友见家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8:30  新浪娱乐
洪金宝曝儿子天明带女友见家长(图)

洪金宝(右)与甄子丹已合作惯了,拍动作场面可说没难度

  新浪娱乐讯 以武术(洪金宝曝儿子天明带女友见家长(图))指导身份出席电影《叶问》煞科宴的洪金宝,为该片设计了不少难度招式,甄子丹(洪金宝曝儿子天明带女友见家长(图) blog)有深厚的武术底子自能应付自如,相反日籍演员池内博之则拍得相当辛苦,更于练习时频频受伤。

  谈到儿子洪天明的新女友,洪金宝踢爆天明近日曾带一名女子与他吃饭见面,记者问是否周家蔚?他说不甚清楚,但留有不俗印象。他大赞天明尊重他,起码肯带女孩子跟他见面:“现在儿子大了有自己的世界,我从来不干预他拍拖!”下月将到台湾拍摄老二洪天翔及吴建豪(听歌)的新片,是否收父子价?洪金宝笑道:“无所谓,他赚到钱再给我啦。”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洪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