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出任金马奖电影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3:59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出任金马奖电影大使(图)

林志玲

  金马奖继2004年首次于台中举办后,今年将二度重返这座文化城。演出《赤壁》、积极进军大银幕的林志玲,受邀出任今年第45届金马奖电影大使,她前天与台中地方官员胡志强同台宣告金马奖将在台中颁发。不过仍逃不过被追问与马桶小开丘士楷的婚期,她再度展现“四两拨千金”功力说:“我自己也不知道!”一旁的胡志强则大展地主热情,表示只要她在台中办婚事,一定全力协助。

  林志玲当天以奥黛莉·赫本在电影《第凡内早餐》中的经典造型现身台中,与胡志强、金马执委会主席焦雄屏同台,邀请观众参与自11月起陆续展开之“金马影展”、“李行作品展”及“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

  两届金马影后杨惠姗淡出影坛后,全心投入琉璃艺术,当她得知林志玲担任金马电影大使时,情义相挺,亲手设计、打造琉璃荣誉奖座,从上海空运来台送给林志玲,展现出影坛薪火相传意涵。

  负责林志玲电影事务的经纪总监阎柔怡表示:“大家应将注意力放在志玲电影工作上,家人与工作表现无关,媒体断章取义的报道对她不公平。”据悉,目前至少有二至三部电影找她合作,仍在评估中,下半年除了新工作,还得配合《赤壁》下集相关准备工作,工作行程塞满满,想于下半年完成终身大事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今年金马影展将于台北、台中两地举办,先后于11月6日及22日开跑,金马奖颁奖典礼则将在12月6日于台中市举行。(郑伟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