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带动武术风 众星苦练“中国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尽管中国的武术(《木乃伊3》带动武术风众星苦练“中国功夫”)还没能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但身为“中国武术形象大使”的李连杰(《木乃伊3》带动武术风众星苦练“中国功夫” blog)却于近日在 “北京2008武术比赛”现场为运动员颁奖时断言:“只要我们自强不息,中国武术进奥运会是早晚的事。”话音未落,由他担纲主演的超级大片 木乃伊(《木乃伊3》带动武术风众星苦练“中国功夫”)3》即将登陆中国银幕,届时影迷将会发现,该片的一众明星几乎是不约而同地耍起了“中国功夫”。

  作为一部以中国元素主打的动作片,《木乃伊3》网罗了华人动作明星的最强力量,功夫之王李连杰和亚洲第一女打星杨紫琼的组合,已经足以保证影片动作戏的精彩可看。而男女主角布兰登·弗雷泽和玛丽亚·贝罗,以及饰演儿子埃里克斯的卢克·福德和女术士女儿的扮演者梁洛施(听歌)等等,为了让影片中的每一个动作都货真价实,每个人都接受了地狱式的训练。

  布兰登在《木乃伊3》中的角色依然幽默又充满魅力,为了第三次的出演,他把身体锻炼得更健硕。由于他与精于功夫武术的李连杰会有不少打斗的场面,他接受了导演的建议学习街头格斗术,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完成了最有力的一次演出。而饰演布兰登儿子的卢克·福德,在拍摄前3个月已开始地狱式特训:“我每星期都会花5天时间训练,首先是锻炼心肺功能的健身运动、举重、伸展运动等,之后开始学习格斗,包括武术、拳脚攻击等一连串剧烈及密集式的特训。 ”

  《木乃伊3》7月北美首映,8月欧洲全线上映,9月2日重磅回归中国影院。作为奥运会后中国银幕上的首部大片,充满精彩打斗与震撼场面的《木乃伊3》将不负众望续吹中国风,借奥运余温点燃中国激情。记者 蔡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